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Page Banner
  • 陽明山菁山遊憩區示意圖
    陽明溫泉度假村 菁山遊憩區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被紗帽山、七星山、大屯山環繞著的菁山遊憩區,是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合法的遊憩區;擁有小木屋、露營區等等設施,並以自然生態及在地元素營造美景之休憩園區。

    地址:臺北市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訂房電話:02-2862-5116

  • 國際大旅館示意圖
    國際大旅館

    國際大旅館創立於民國41年元月,係石造兩層日式風格之建築物。半世紀以來提供著萬坪綠意與擁抱陽明山的美意,默默服務曾經駐足山上的朋友。

  • 雀客藏居示意圖
    雀客藏居 陽明山溫泉飯店

    藏於陽明山中的隱世飯店。追求隱山水而居,傳承千年院居哲學。飯店地理位置的優勢,距離台北市區只要30分鐘車程,就能立即擁有這份與世隔絕的靜謐。亦可選擇公車輕鬆抵達,隨時都能來一場泡湯之旅!飯店距離陽明山國家公園僅15分鐘車程,每逢花季伴隨滿山櫻花,更是一房難求,是陽明山渡假的首選。

  • 天籟溫泉會館示意圖
    天籟溫泉會館

    發現陽明山新視野--天籟溫泉會館位於陽金公路旁,是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一處優質的泡湯渡假飯店。天籟以歐風、和風的建築外觀與綠意盎然的陽明山相互輝映,館內的建材與裝潢更是用心營造獨特的休閒品味。從餐廳、客房、宴會廳到室內外休閒設施,天籟企圖呈現給您的...

  • 販賣部示意圖

    販賣部

    共5個販賣部據點:遊客中心販賣部、小油坑販賣部、二子坪販賣部、擎天崗販賣部、冷水坑販賣部,提供各式飲品、輕食、點心或簡餐。

    一、各據點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

    二、電話:

    (1)遊客中心販賣部(02)2862-1086。

    (2)小油坑販賣部(02)2862-1096。

    (3)二子坪販賣部(02)2862-1053。

    (4)擎天崗販賣部(02)2862-1011。

    (5)冷水坑販賣部(02)286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