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Page Banner
3D導覽平台

3D導覽平台(另開新視窗)

本處特別製作3D飛行導覽的網頁,為的是讓遊客們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陽明山國家公園各個美景,請大家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本網頁是以Google Earth為平台構想,免費提供民眾們下載、安裝。本處提供「陽明山國家公園地名」及「陽明山國家公園地景景點」等圖層讓民眾套疊使用,這些圖層中還包括停車場位置與遊客服務站相關遊憩景點介紹等資訊;此外在圖層中也結合本處相關人文、地理文字介紹與攝影影像之瀏覽,讓遊客經歷一趟知性之旅。

本處還將會製作由仰德大道經陽金公路到金山、新北投捷運站經溪山到萬里及三芝為起點等三條遊憩路線,以3D模擬飛行方式引導遊客體驗陽明山國家公園地景之美。無論您是否來過陽明山國家公園,都可以藉由本網站來開啟一個新的旅程,相信將會有不同的體驗發生。

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3D導覽(另開新視窗)

陽明山國家公園3D導覽平台_1.wmv (另開新視窗)

中山樓園區3D導覽(另開新視窗)

陽明山國家公園3D導覽平台_2.wmv (另開新視窗)

中山樓內部(請開探索模式)3D導覽(另開新視窗)

陽明山國家公園3D導覽平台_3.wmv (另開新視窗)

陽明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周圍3D導覽(另開新視窗)

陽明山國家公園3D導覽平台_4.wmv (另開新視窗)